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亲爱的女同胞们: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谨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向广大女职工、女研究生以及离退休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徐徐铺展。这一年,我所女同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科研、支撑和管理岗位上专注拼搏、攀登不止,用自信自强彰显绚丽风姿,用热爱绽放最美的色彩,多人次获得国家、中科院、省、市级荣誉,吹响了化物巾帼奋进新征程的号角。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所女同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守正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幸福家庭建设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把谢意送给我所男职工、男研究生以及给予你们无私支持的母亲、妻子、女儿和姐妹们!

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及学业进步,阖家幸福!


大连化物所妇女委员会

                                                                               大连化物所工会女工委员会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