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妇联副主席杨景云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3日,辽宁省妇联副主席杨景云、大连市妇联副主席李迎春等一行4人来所调研。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妇委会及研究室(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梁波首先对省妇联、市妇联长期以来给予研究所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总体概况、女科技工作者取得的科研成就、妇女工作情况等,同时表示,我所作为 “国家人”,肩扛“国家责”,将继续围绕国家需求,为“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杨景云对我所悠久的历史、突出的科研成果、女科技工作者的成就、良好的科研氛围以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大连化物所对女性人才科技创新支持和保障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所里女科学家们在全省甚至全国都发挥了模范作用,希望大家继续聚焦“双碳”目标,贡献“半边天”的力量,省妇联也将围绕“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为女科技工作者服务。

  会上,我所妇委会主任赵金详细介绍了我所在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思想引领、关心关爱、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参会人员还就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之前,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文/胡娟 图/梁潇)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