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智慧女性讲座暨名医送诊进所区”之皮肤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所妇委会、所工会共同举办“智慧女性讲座暨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与整形外科的专家团队来所进行“我爱我肤,助力皮肤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6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谭雪晶首先做了关于皮肤健康及面部年轻化治疗的科普报告,详细介绍了各类皮肤疾病与激光治疗技术的原理及相关病例,同时还针对面部年轻化治疗讲解了常见的激光及注射方式。

讲座结束后,皮肤科与整形外科的专家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对一义诊活动,就皮肤护理、损容相关性皮肤病、面部年轻化的激光治疗等各类皮肤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供相应的治疗方案。(文/张亦弛 图/胡娟)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