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 “平安年 情更浓”主题摄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围绕“平安是福、情浓万家”的理念,所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平安年 情更浓”主题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全所女同胞的热切关注和支持,大家纷纷拿起相机,用“她”视角记录春节期间的点点滴滴、感人至深的精彩瞬间,从多角度展现了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美食的味蕾享受、张灯结彩的喜乐氛围、精彩纷呈的传统民俗民艺,寄托了对家人的思念、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2月8日至3月2日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职能部门、研究室(部)摄影作品71件。


  

(获奖作品自左向右为:《牛年大吉》2501组 陈淑玲、《瑞雪兆丰年》DNL0901 张纯希、《盼儿归》DNL1901 鞠晓花)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8件,优秀奖作品12件。(文/胡娟 图/获奖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