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大力宣传我院在科技创新事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引领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岗位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202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举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我所潘秀莲研究员应邀在我所视频分会场面向全院作先进事迹分享报告。

一、活动时间:37日上午9

二、活动地点:交流中心一、二、三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妇委会委员、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等。欢迎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参加!

四、主要内容

1. 宣读中科院三八红旗手(集体)、基层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及荣誉妇女工作者表彰决定;

2. 现场表彰中科院三八红旗手(集体)、基层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及荣誉妇女工作者代表;

3. 先进事迹报告;

4. 院领导讲话。

五、活动要求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胡娟

联系电话:84379636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