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三八节“平安年 情更浓”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新春伊始,年味渐浓,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围绕“平安是福、情浓万家”的理念,所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举办“平安年 情更浓”主题摄影比赛。就地过年的你我她,请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春节假期中所见所闻所感、描绘家乡面貌,展示美食文化,留住每个温暖的瞬间和对家人的思念及祝福。比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投稿范围:

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

2.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大小不大于2MB,组照最多4幅;

(2)不得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3.参赛须知:

(1)每人投稿作品最多不超过3幅;

(2)所有参赛作品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于3月2日下午5点前发送到邮箱dicpfwh@163.com。

二、评审

所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邀请所内有摄影专长的职工和研究生以及妇女工作干部等作为评委,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励。

三、征集日期

2月8日至3月2日。

四、奖品设置

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所工会将购买精美奖品发放给获奖作者。

联系人:张亦弛 胡 娟

联系电话:82463011 84379636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