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全所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将在全院开展“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现将该通知转发,欢迎所内职工踊跃参加。

  一、活动主题:

  清风正气传家远

  二、内容形式

  1.讲家风故事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另提供家庭生活照3张。

  2.创家训格言

  字数、形式不限,以短小精悍、易于记诵为宜。

  3.写家书手札

  体裁、形式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限提交电子版(清晰扫描件或拍摄图片、JEPG格式)。

  4.拍家教短片

  可采用讲述式、自述式、采访式等形式,时长在5分钟以内,视频画面横幅,另附200字以内短片简介。

  请于8月10日前将材料发送至妇委会,妇委会将统一组织报送。

  联系人:胡娟

  联系电话:84379636

  电子邮箱:hjuan@dicp.ac.cn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妇委会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